眼圈咸到种瓜

最近停止接稿🙇🙇🙇

【这是一篇感谢文,以及关于我个人的一点东西】

【我由于此事十分气愤,是因为她的态度,她的所作所为,不与任何cp有关联,若有人看不惯,欢迎撕逼,也可以取关我】
这位太太
我可真他娘谢谢你有这么强的责任心
你也算是公众人物
麻烦你的言行对得起自己好吗?
不过我也很吃惊
原来你对一对cp的热爱程度不过如此

我本人是站定一对cp就不动摇的
因为我是用真心去爱他们了
我能为他们付出,也能为他们忍耐
不管我画的怎么样
但当我回头的时候,我能告诉自己
我还是爱他们的,我为他们努力过,看过他们的光辉时刻,也为他们增添过一分色彩,哪怕不是那么绚丽
这是我的“爱”
我对于一个虚幻的“cp”这种东西,我就可以付出这样的“爱”
可是我不明白
明明自己也喜欢,也为他们所付出心血
可为什么说放弃就放弃?
你真的喜欢过他们吗?
还是说这种意气用事本来就是你的惯有风格?
您老的行为,导致我们受怼,cp受牵连
我就问问
我们惹你了吗?我们对不起你了吗?
你这么大张旗鼓地爬墙,我只认为是幼稚罢了

谢谢你,太太
今日所作所为,令我难以忘怀
【如果有人看到这篇,觉得我十分有病,取关我吧,我就是这种人】


评论(6)

热度(9)